查看更多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雪の温暖:

快乐姥姥:

异性知己,一生难求

什么是知己,知己是懂你的人,是怜你的人,是疼你的人。

知己对你好,没有条件,知己是对你真,没有欺骗,知己是对你善,没有目的,知己是对你疼,不为素取。

人的一生,得到一个知己不容易,异性的更难得,情的一生,男女爱情屡见不鲜,男女友情才稀罕。

真正的异性知己,在你需要时帮助你,在你迷芒是指点你,他是发自   

内心的欣赏你,没有暧昧情绪,他是出于好心的帮助你,没有纠缠的因素。

真正的异性知己,他在乎你,不是爱情的悱恻,而是友情的珍稀,他和一个朋友一样关心你,他以亲人一样照顾你,从来不会以占有为目的,也不会以得为前提。

真正的异性知己,绝对不会破坏对方的家庭,不会纠结不放,不会图谋算计。

真正的异性知己,一定会注意两个人的距离,不会太含糊,男人对待红颜知己,有担当,有分寸,在她需要时,给她最强力的支撑,女人对待蓝颜知己,有理节,有距离,在他烦恼时,帮他解决生活难题,

真正的异性知己,只有敬意,没有爱意,只有尊重,没有负重,人品信得过,关系靠得住,既尊重对方,又尊重自己。

异性知己一生难逾,如果有幸遇见,一定把握好相处的分寸。


热度(168)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