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快乐姥姥:

和谐谣:

将心比心,得人心!

       树高万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为人,要用诚恳,说要中肯,做要诚信;交人,要懂感恩,以心换心,将心比心。

      人这辈子,最该感谢的人:借钱给你的人,背后挺你的人,同舟共济的人,端茶倒水的人。

      你什么都不是时,真心真意喜欢你的人;你什么都不懂时,全心全意指点你的人。有恩于我的人,要记住。致恩人!陪我伴我的人,要疼惜。致爱人!生我养我的人,要孝敬。致父母!

       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事,不能蒙混;情,不能二心!知感恩者,得人心;得人心者,受人尊;受人尊者,必有品! 



热度(136)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