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你是我心里,崇高的美丽

火太阳:

zt2796840205:

秋海棠Begonia:



你是我心里,崇高的美丽  

文:網絡  編輯: 

     有一种美丽
   悄悄的,走进我
   的心里
   感動着我在那沧桑的岁月里无数次的心动
   就像一朵
   永远也不凋零花绽放在我的心海
   是你的心惊艳了我的情
   让我对你
   无限关怀
   你就是我心里心动
   ——的美丽
   
   是你,
   给了我最纯真的感动
   就像一抹淡淡的清风悄悄的拂上我的脸
   和我真情相拥
   只此一刻
   那美妙的愛情就弥漫在我的眼帘
   给我喜悦,给我幸福
   真挚动容
   你那独树一帜的姿态
   就是我心里感动
   ——的美丽
   
   是你,
   给了我一见倾心的真情
   你的一个深情的凝眸就给了我一生的灿烂
   让我读懂你的心
   你就是
   我心里,最美
   的诗行
   我愿为你
   那倾国倾城的美丽热烈的鼓一回掌
   我愿为你
   那温柔的傷感疗一次伤
   你的美丽
   是在平淡中最真的流露
   也是我
   对你最敬仰的理由
   
   是你,
   给了我最坚强的勇气
   不畏严寒
   意志坚定
   我的心渐渐的与你的刚毅融为一体
   为了你的爱
   我绝对是,义无反顾
   执着如一
   以不变的爱之心语和你
   相约一世
   
   是你的清雅如竹
   是你的明月静朗
   是你的情意浓浓
   是你的素雅淡丽
   
   都是你
   那崇高的美丽轻轻的走进了
   我的心里
   把你原有的美丽上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我愛你的美麗
   更爱你心里最崇高
            ———的美丽
  


热度(23)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