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安妮:

求婚梦

人家求婚
必须要的钻戒
必须要礼物
必须要仪式
必须要表白
必须要唯一的承诺
哎!
我的宝贝
非要一颗和我一样大的草莓
也不知道我的亲是怎么突发奇想
搞不懂了
没办法了
谁让我这么这么爱它
我足足用九天时间
我爬过了七座大山
我越过了五座森林
我淌过了三条大河
我攀上的一座花园
我终于找到了和我一样大的草莓
爱就是这么无所畏惧
爱就是这么稀里糊涂
爱就是这么没有理智
爱就是这么坚韧执着
亲爱的
我可以求婚了吗
嫁给我吧
草莓的心你的懂吗
嫁给我吧
我就是你的草莓
小猪口水呲溜一下
原来是一场美梦
别打扰我
让我再梦一会儿
亲爱的
亲爱的……

热度(23)
©唯美艺术欣赏qiaoxiaolei | Powered by LOFTER